訊息公告活動訊息

[免費課程]3小時完成專案評估? 免寫程式的AI私教課

不止懂AI,會用更重要!
單張影像直上評估報告的實作密技,全面解密

許多企業都想導入AI,讓產線自動檢測準度更高,降低誤殺及漏檢,卻不知如何開始評估專案?除了理論知識,企業更該掌握實作SOP,才能加速創造價值,在產業佔據先機!

霖思科技以逾30年機器視覺導入經驗,梳理AI導入的快速通關心法,手把手帶您把影像做成實際可用的評估報告。別人不想說的實戰應用關鍵,毫無保留,一次公開! 

學員權益

課程內容
(本課程為實體課程)

適合對象

如果你碰到以下任何一個問題,3小時AI私教課將是你不能錯過的解方!

報名資訊

上課當日起三個月內購買Astrocyte,再享學員專屬折扣價!

常見問題

1. 參加這個課程,我可以帶走什麼?
在3小時的課程後,您可以帶走:
1) 根據您影像檔案所產出的專案評估報告,不僅能夠立即使用,縮短AI評估時程,還可以
2) 實際學到標記影像及訓練AI軟體的操作方式、以及需注意的know how,與
3) AI影像處理軟體的理論架構。

2. 如果我參加一對一專班,攜帶的影像會被來自其他公司的同學看到嗎?
我們會以企業為單位開設一班。舉例來說,如果A公司有三位學員報名,B公司有兩位學員報名,我們會將A、B兩間企業的學員分別安排在不同時段的專班授課,以確保學員的學習及產出報告的品質符合需求,並兼顧企業機密資料的隱私性。

3. 我可以更改上課時間嗎?
如您希望更改上課時間,請最晚於開課前一日18:00前來信至marketing@linx.tw,或致電(02)2603-1600,告知您的基本資訊與報名之開課日期,我們會以信件通知您另行安排的上課日期,敬請留意您的信箱,並記得將LINX的信箱加入郵件信任列表,避免無法順利收到信件喔!

4. 如遇疫情,會如何處理?
如遇疫情升溫,我們將視情況滾動式調整課程形式為線上課程,並於開課前3天發送訊息通知,敬請留意您的信箱,並記得將LINX的信箱加入郵件信任列表,避免無法順利收到信件喔!

5. 只會開AI有關的課嗎?
我們正在規劃其他產品的相關課程,如果您有希望許願的課程,可以來信至marketing@linx.tw,主旨為「課程建議_XXXXX」,並留下您的聯繫方式,以便未來在開課之後您可以第一時間收到相關資訊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