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應用技術應用

讓霖思科技為您的產線自動化做到更多

「拿到了樣品卻不知道怎麼拍?」,「拍出來的影像為什麼總是檢不出瑕疵?」,「相機種類這麼多,選哪台最合適我?」
您是否也曾碰過以上這些問題?在購入製品之後,供應商在後續對於產品資訊,整合方案,拍攝協助與技術支援,反而是用戶能否導入檢測設備的關鍵因素。 

讓尖端技術商業化

成立逾30年的霖思科技(LINX Taiwan,原名泰洛科技),是最早將機器視覺(AOI)檢測設備引入台灣的市場先驅之一。2020年加入日本LINX集團後,我們更將業務擴大至工廠自動化領域的相關製品。

LINX的企業願景,就是在全世界尋找新的 "Dream Technology”(夢想科技),讓這些尖端技術商業化,進而協助客戶提升科技水準,讓客戶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。

LINX除了提供與機器視覺、AMR等工廠自動化相關的產品銷售外,也提供完善的技術支援服務,以下分別為大家簡單介紹:

1. 問題諮詢及解決方案

1) 由經驗豐富的業務和工程師進行訪問,了解客戶的痛點與問題。
2) 深入了解客戶問題後,由LINX提供最佳解決方案給客戶。 

解決方案範例

客戶要求:
• 1μm物件解析度
• 終端客戶需要自動對焦系統 

建議方案範例 

2. 樣品測試, 概念性驗證(Proof of Concept,POC)

1) 根據提供給客戶的解決方案與建議,LINX可在自有實驗室建立測試系統,模擬客戶廠端環境。
2) 客戶可以攜帶或寄送樣品到 LINX,由在AOI領域十數年從業經驗的工程師進行測試,以確保提案可以解決客戶的問題。
3) LINX可為客戶提供評估報告。

評估報告實際案例

客戶不確定何種光源適用在此檢測案例,故協助以各種波長光源拍攝,找出最合適波長光源。

3. 客戶現場測試技術支援

1) LINX提供產品借測,讓客戶於開案前驗證及確保產品符合廠端環境與使用需求。
2) LINX有涵蓋光學及軟硬體的全方位技術團隊,可以協助客戶將產品性能發揮到最大化。

  • 產品培訓
  • 中文手冊
產品培訓實景

4. 售後技術支援

透過各種渠道提供快速、高質量的售後技術支援。
1) 電子郵件答覆。
2) 電話技術諮詢。
3) Team Viewer遠端技術支援。
4) 公務專用LINE通訊。

售後技術服務案例

利用遠端連線,釐清影像模糊原因為掃描方向設定錯誤,從收到客戶反應到排除故障,僅在一個小時內即解決問題。

排除前–影像模糊不清
排除後–影像清晰銳利

LINX 為台灣客戶提供最好的技術產品和服務,請現在就聯繫LINX並詢問您的問題/挑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