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加入我們

成為改變世界的一份子

LINX集團致力在工廠自動化(Factory Automation)的領域中,成為尖端技術的代理商。肉眼辨識、移動、搬舉、取貨封裝等製造過程,既有的純勞動將逐漸被機器、機械取代,走向工廠自動化。在這領域中,LINX集團將持續挖掘世界各地的尖端技術,解決客戶端在傳統製造過程中遇到的瓶頸及問題。

我們將秉持"Build bridges between tech genius and future business"的企業使命(Mission),朝尖端技術代理商持續邁進,並"Pursue automation technologies to free up human workers, boost productivity"協助企業從傳統製造過程中解放,提升勞動與工作的附加價值,是我們的企業願景(Vision)。

想加入自動化領域、對於挑戰新事物、學習新技術有熱誠的你,LINX Taiwan歡迎你的加入! 


職位申請流程


職涯規劃


企業文化


教育訓練

新進員工到職教育訓練
・代理產品:由工程部分享產品相關的技術知識
・部門業務:由部門主管指定「Mentor」 
・企業文化:說明LINX CODE行動指針實際案例 

在職員工進修教育訓練
・內部資源:由公司內部高階主管擔任講師,進行課程訓練
・外部資源:由公司接洽外部廠商,鼓勵員工參與進修 

福利制度